当前位置:首页>>论坛讲座
论坛讲座

我院举办2023级护理学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0

为更好指导我院护理学专业学生的学业发展,学院邀护理学院院长李妍老师,分别于1018上午励志楼304教室、10月19日上午在励志楼303教室,进行了2023级护理学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教务科李亚娟、李勇老师以及辅导员武敬丽、康平老师,2023级幼儿稀缺视频二区护理一班和二班全体同学参了本次讲座。

47885d8d1b142dc07a9edd1783c9050_proc.jpg  李妍老师以《新起点、新希望--在大学成为最好的我们》为题,分别从专业认知、就业方向和如何学好护理学三个方面开始了本次讲座。首先,李院长大家介绍护理专业的发展历史,并详细讲解了护理专业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及实习等主要教学安排随后,又为大家介绍毕业后面临的考研、出国、就业等方面如何做好准备。李院长鼓励同学们把握好大学四年的学习时光,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扎实学好医学基础课程,精修护理专业课程,注重提高英语水平,强化操练专业技能,在实习岗位上勤于实践,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最后,李院长针对同学提出的实习、考研、就业等相关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护理专业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秉持严谨的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不懈努力,不负韶华,争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医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