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论坛讲座
论坛讲座

我院举办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0

为更好的帮助2023级新生加深对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了解,促进我院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学业发展,我院特邀医学影像学院办公室秦瑞平老师于11月8日为2023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同学开展入学专业教育讲座。教务科相关老师、辅导员及2023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26e99c7f0c964e6e00390a141706575.jpg


秦瑞平老师以“解读培养方案,初探未来发展”为主题,通过“前世、今生、未来”三个角度介绍医学影像技术的发展史;随后从专业定位、培养方案、就业规划、课程体系、深造发展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秦老师还为大家播放了临床实践的技能操作视频、设备齐全的实验室和智能有趣的人工智能机器人,使同学们直观地了解到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优势。在与秦老师的互动交流中,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专业的魅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秦老师希望同学们关注学科发展,坚定学业信念、坚持学习、不断实践、实现梦想,并祝福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影像技术专业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学好本专业的热情和立志在未来努力拼搏成就一番事业的美好理想;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握好大学四年的学习时光,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不懈努力,不负韶华,为今后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