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教师获评2023年度河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学名师”和“创新创业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创新创业课程、教改项目拟立项建设名单和创新创业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团队拟认定名单的公示》,我院计算机教研室王哲副教授、张钰教授带队的智能医学教学团队分别获得河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学名师、创新创业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同时,我院还获批3门创新创业课程、3项创新创业教改项目立项建设。

图2.jpg


创新创业教学名师:王哲副教授长期致力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实践与研究,始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获评2022年河北省高校优秀教学团队带头人、河北医科大学“十二五”教学先进个人、“最美教师”称号;开设专创融合课程1门、创新创业训练营课程1门,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专业技能大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获得国家级奖项11项、省级奖项15项,指导省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2项、校级4项;主持省教改相关课题2项。

图1.jpg


创新创业优秀教学团队:张钰教授带领的智能医学创新创业教学团队由8名中青年教师组成,其中教授2名,副教授2名。该教学团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高等教育方针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具有明确的发展目标、良好的合作精神和梯队结构,年龄结构、专业技术职务结构和知识结构合理,指导学生参加省级、国家级创新创业竞赛屡获佳绩,彰显了幼儿稀缺视频二区师德师风、教学水平与医学计算机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成效。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创新创业教学名师和创新创业优秀教学团队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把握创新创业课程和创新创业教改项目立项的契机,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积极促进“三全育人”教风学风建设,持续加强创新创业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使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