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喜迎元旦暨校园精神文明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0

12月27日下午,我院在建华校区博学楼九楼报告厅举办“一元复始知岁月 万象更新启征程”喜迎元旦暨校园精神文明月表彰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书记发言.jpg


学院党委书记马建智进行大会致辞,从思想政治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校园服务保障工作等方面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坚持党建引领,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办学特色内涵,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强调面对未来新任务、新挑战,要以“行之力知愈进,知之深行愈达”的态度立足于学院发展,以昂扬的斗志和高度的责任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征程上建新功。

院长发言.jpg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川对学院2023年校园精神文明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宣布了评选结果。他强调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时代新人培根铸魂的共性需要、热烈回应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切希冀,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继续为营造良好校园风气而共同努力。

武术.jpg


晚会准备了诗韵太极、街舞等精彩节目,中间穿插校园精神文明月颁奖及抽奖。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师生们的精彩表演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新岁启封,元旦晚会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我院全体师生们将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以更积极更饱满的状态筑梦未来共同写我院新的辉煌篇章!